close
慾照風波大家都很有意見
本來我是沒什麼話要說
更不會因此而寫些東西
(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懶囉...)
在媒體"大量"且"有限"的資訊轟炸下
事件大概也進入尾聲了吧...
有些想法我卻一直搞不清楚

這樣說吧
我認識的人
沒有人覺得陳冠希有錯
就算有錯
也錯在他讓照片或影片流了出去

別人的私生活
別人關起門來愛做什麼
有什麼問題嗎?

我得到的答案應該跟大家想的都一樣吧?

那報導所述
對他(或她們)的指責聲浪
甚至所謂的民憤
到底是從何而來?
是"港媒"?
還是真的是"港人"?
難不成真的是我與社會脫節太嚴重了?

這些問題
害我在香港Yahoo搜尋了一下
雖然沒能找到清楚的答案
但是有些有意思的報導倒是可以看看...
周日話題﹕陳冠希事件的教育契機
亡羊補牢待考驗 以身試法防刑責
陳冠希欠我們什麼交代?
周日話題﹕陳冠希作為比喻的 A to Z(一)
周日話題﹕陳冠希作為比喻的 A to Z(二)

八卦不就是新聞的一部分
像空氣一樣
就算台北的空氣不太好
但還是要呼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