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被標題給誤導了哦
以我個人的經驗看來
博客來客服的表現是及格的
網站整體的服務我也還蠻滿意
只是聰明的系統沒事就是會搞出笨玩意...
(這部份在這封信就沒提到了, 也許再寫一篇來看看囉)
(好吧, 笨玩意就是那個圖文驗證碼, 博客來到底知不知道圖文驗證碼是用來幹嘛的啊?)

我很想把我寫給博客來的信都貼上來
但由於內容過於實際且充滿大量的情緒話字眼
所以我只貼了溫馨但略微歇斯底里的最後一封
(大概是最後一封吧...)
今天我總算刷卡成功了
但是我成功前還是失敗了一次
在填完信用卡資料後
開始等待網頁回應
我等了應該有半個鐘頭吧 :(
"真希望"失敗也可以有個回應...
在我放棄之後
我還蠻佩服我的耐性
我把防毒軟體的功能一一解除掉
然後乾脆重開browser
用最快的速度登入購物車
(因為你們很樂意把登入的session timeout掉)
再把全部要買的東西一一清空
(不過等清完了才發現有整批處理的功能 =_=)
再趕快把東西加回購物車
然後快速地點點點
最後輸入因為失敗重覆太多次而背下來的信用卡資料
耶~
成功了
說真的
從來沒想到在貴公司的網站購物原來這麼有成就感
興奮之餘
也讓我對人生有了新的體悟
有人說現代社會
我消費所以我存在
但是就如同人生而存在的獨特性
消費本身也不可能是千篇一律的理所當然
我相信從今而後
我對消費將會是一種期待的心情
對未知的歷險感到微微地興奮
我知道再一次
每一次的消費都會不斷地豐富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