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間多了很多
停不了的陰雨天氣
我沒有騎車

買了8G的M2記憶卡
我的Sony Ericsson就是我的Walkman

目前最常放的一首大概就是Bonnie Pink新專輯中的Chances Are
這種平鋪直敘... 既淡且濃的哀愁...
不妨從中英對照的歌詞先一探究竟 :)
(我買的是日版的CD 所以不知道台壓版是不是有附中文歌詞)

老實說這段live的演唱不怎麼樣... :(
不知道是影音品質的問題
還是真的現場唱得不好
畢竟從我第一次聽到Bonnie Pink就很喜歡她的歌聲詮釋功力~

既然給了這樣的文章標題
也不得不提到另一首平鋪直敘... 既淡且濃的款款苦情...
(說苦情好像是誇張了點啦 :P)
Spain的Every Time I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