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10-02-20
我一直都有按時繳費
億聯也很爭氣地極少讓我遇到斷線的情況
至於原文提到的點
有沒有變化我也不清楚

反覆看過我寫的原文
我還是覺得很怪...
寫下這些文字的我對億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大家都看不出來嗎?

至於所謂我"抱怨"的點
應該不是每家都有或是都要
情況或方案不一而足 
大家可以自行收集資料

然而是不是每家都是這樣
我想也不該是唯一判斷的準則
就算我說的沒什麼道理 (當然我自己是覺得很有道理)
能夠在感性上以及在理性上符合消費者期望的服務
只會讓億聯賺到更多的錢不是嗎?

[以下為原文]

下面是我剛剛po在討論區的感想...


不論如何
在新店安坑地區能有這樣的光纖技術服務
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也是基於這樣的感覺
加上嘗鮮的心態
在不退掉Hinet固定制ADSL的同時
仍申請了2M/2M的線路
我想實際的交易行為
多少也是鼓勵了保有多一種選擇的可貴
不過很快地
我了解到億聯是一家提供"技術"的公司
而不是提供"服務"的公司
這並非是指客服的服務不好
而是產品的問題 (產品不只是技術)

首先
裝機費500
保證金1000
我當然了解裝機是需要成本的
但是當收了保證金來綁約2年
卻連一點裝機費的成本風險都不願意含括
這樣的經營哲學不得不說是有問題
裝機也算是建置的一部分
雖然一旦解約了這部分的建置並無法歸億聯所有
但更不會歸客戶所有啊?
爭這個有點好笑
如果不綁約也就算了
我都付了裝機費了
隨時解約億聯會有什麼損失嗎?

好吧
就照規定付吧
不過先承認我不是有按時繳費的好習慣的人
我發現不按時繳費會即刻斷線
天啊
我繳的保證金到底是幹嘛的?
億聯有必要保護自己到這個地步嗎?
1000元的保證金連讓我遲繳一個月不斷線
還是讓億聯覺得吃虧嗎?

算了
億聯不吃虧總比倒了好吧
我還是覺得有多元的選擇是個美夢
不過大家都知道帳單一次列帳3個月
沒有折扣
您還是可以一次繳1個月
不吃虧
呵呵
只是給億聯吃豆腐罷了
我不知道一次3個月算是給客戶方便還是讓億聯占便宜

再來就是傳真刷卡
什麼年代了還在傳真刷卡
貴公司可是提供現在最了不起的光纖耶...
使用貴公司光纖的客戶都還是沒有個資安全觀念的...小朋友嗎?

另外關於上傳速度
我可以"體諒"技術上的先天限制
(體諒的意思是不該把問題丟給客戶)
(不過我相信以億聯的腦袋是不會認為提供"1個"有flow control的設備是個可能考慮的方案)
不過還是該給個無flow control時的速率保證
我想就算是全速的1/10也行
而不是隻字不提

最後就是我今天之所以留言的引爆點了
那就是
我打去客服
問說我想要升到5M/5M該如何辦理
答案是
"請我到櫃台繳費順便填申請書..."
天啊
多黯然~
多銷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