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都在趕案子
這時生活上總還是有一些事
這...

像是我幾天前msn的暱稱有: 人缺乏自制力的時候... (後面太長我不記得了...)
的確面對一些人事物的感覺
老是有缺乏自制力的狀況發生
這從更之前的暱稱: 忍不住開始心情不好
就開始了吧...
昨天跟好朋友聊得很開心
我說我後來的暱稱: 忙到搞不懂自己
最後暱稱是: 快壞了...
好朋友問我說: 你會搞不懂自己嗎?

應該說是沒時間好好想吧...
就像是機器一直在運轉
卻沒時間好好停下來檢查一下

最有很多人事物
都讓我忍不住很開心
但在開心什麼呢?
我又忍不住心情不好...

這些人事物就像機器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可是沒有時間停下來看看機器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所以我說: 快壞了...

不過不管機器壞了沒
真的很感謝這許許多多的開心
很奢侈地希望
一直這麼開心
機器永遠不會壞
奇怪的聲音就別管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