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好痛
不小心又暈電動了

不過今天心血來潮
想記下我喜歡的漫畫
不過現在只能想到哪些就寫哪些吧... =_=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家
浦澤直樹
自從看過他畫的"危險調查員"
就無法擺脫對他畫風的喜愛
加上他的作品架構、敘事及元素都很有特色
像是近期的"怪物"及"20世紀少年"這樣的風格更是明顯
我常常提到"怪物"就會說
大概每一集都會有新人物登場
根本是在考驗讀者的能耐跟極限

不過他的作品常常跟別人合作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不一樣的創作格局吧?

最新連載的作品是"冥王"
其實就是改編自"原子小金剛"之"地上最大機器人"
採取了很有意思的創作方式
的確又是浦澤直樹的風格
加上浦澤直樹的畫風
很難不令人著迷耶~

可惜我才疏學淺
不通透其巧妙之處
不過只要google或wiki一下就可以知道一定是很有意思的作品

沒想到才提到浦澤直樹就寫了這麼多字
那就這樣不多說啦
寫到這邊我想我的心血來潮應該是因為我很想看漫畫吧
(畢竟剛看了交響情人夢的日劇後 也想看看這是部什麼樣漫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