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朝偉會演是早就知道的

不過我可是看了這部片之後

不禁覺得他真的超帥的...

姑且不論這部片微妙的情感是如何地壓抑與細膩

從頭到尾根本不停地狂飆帥哥美女的電力指數



過了這麼久

記憶中濃郁的畫面讓人想買片DVD來回味一下順便收藏起來

不過怎麼也想不到

市面上賣的DVD居然都是4:3的畫面加上Dolby立體聲...

不會吧?!

我在電影院看到的如果是4:3的畫面我會沒發覺嗎?!

好險上網搜尋了一下

國外的網站還是有在賣許多(正常的)版本

而且也不貴

還在想什麼時候上網買買看

有那麼一天就在光華商場讓我看到了香港美亞娛樂出的精裝豪華版 :D

(老實說... 不怎麼精裝... 更說不上豪華...)



不便宜耶

身上剩下的零錢卻剛好不夠

那就賭賭看緣分有多少囉

開口問了老闆

"可以便宜賣嗎?"

"都是照標價賣的耶~"

"身上的錢剛好差一點說~"

"好啊~ 不要差太多OK"

就這樣

小小的40塊新台幣延續了花樣年華和我之間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