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DRX-S50U
看了好幾款slim portable的DVD燒錄器
還是覺得這一台簡單又好看
可惜的是
這大概是我買它唯一的理由了...
因為不論是燒錄還是讀取
都不能由USB供電啊~
在絕大多數NB都內建optical device的市場現況看來
外接式的選擇不多似乎是可以理解的
既然選擇了沒有內建的NB
也決定了燒錄或是讀取是不太需要帶著走的
如果要用外接的燒錄
我還是一定會插電的
如果是要聽CD或看DVD
那當初NB就會選擇娛樂機種了
(我不想帶著NB, 帶著書, 還要帶著幾張CD或DVD)
(更別說是帶著空白燒錄片了...)

好吧
省略前面一段話的結論就是:
我想不到哪一種情境
我該把這台不能USB供電的DVD燒錄器拿去換掉
如果有其他好看的款式
我會很樂意的
不過多花了一點錢
卻只是為了"普普通通"的好看
我的感覺其實並非不滿意
只是會不平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