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要陪我媽逛街的
雖然說是陪我媽
卻選了我跟我妹想去的IKEA :P
到了環亞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喝杯咖啡
走進了Starbucks
眼前熟悉的位置坐著一位年輕媽媽和嬰兒車裡的小baby
人好多哦
記憶中的週六下午3點
是沒有這麼多人的

改去Fnac Cafe
熟悉的位置特地空在那邊
不過我對menu卻失去了記憶
是茶還是咖啡呢?
好像都有吧...
既然想不起來就點了一杯曼特寧

沒逛Fnac
走出來往IKEA
聽說過的Ecosphere直覺反應不去多看一眼
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IKEA逛了超久的
看了許多東西
也決定了我的雙人床跟我妹的單人床互換
餐桌要找張圓的
還有其他有的沒的...
但是在我的堅持下
今天什麼都不買~
一對一對的顧客似曾相識
烹調用具/餐具也是個熟悉的區域
床單被單之類的我就不熟了 :)

出來之後我媽買了一雙adidas
呵呵
在open for kids
這是今天唯一的購物成果 :)

接下來到了Mo-Mo-Paradise
有人說不錯
果然不錯
搞不懂sukiyaki應該怎麼吃
不過還是吃到肚子都突出來了 :D
只是吃到後來讓我聯想到了吉野家的牛丼
哈哈
餐後的超薄檸檬片兩面沾上紅糖
真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